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
2017-09-14 13:23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

 

9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2017年纪律教育月暨师德建设专题辅导活动。

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曹顺霞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主题,结合师德建设活动要求,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际出发,强调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要求教师们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守工作纪律,守住师德红线。特别强调要遵守学校课堂教学管理的有关规定,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 严守政治安全,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

专题辅导后继续观看了廉政教育的有关视频。通过学习,教师们对“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有了明确的认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德树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谭冠中同志参加指导了我院这次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