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党建工作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03-25 15:35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书记曹顺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提出思政课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根铸魂,守正创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