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党建工作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3-03-02 13:07  



3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这学期的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曹顺霞主持会议。曹书记就新学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作了讲话,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努力提升支部凝聚力,推动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要提前筹划,要通过实实在在的活动开展和支部日常材料的积累提炼,打造支部特色和品牌。

会议还布置了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工作、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曹书记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同时要做好资料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