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思政部党总支到广宁县谭布镇古灶村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
2008-10-27 00:00  

思政部党总支代表与古灶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慰问困难老党员

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困难学生

向古灶村小学赠送慰问品

与古灶村小学老师亲切交谈

10月24日,思政部党总支书记田杨群、副主任曹顺霞与我部两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一行深入广宁县谭布镇古灶村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

当天上午,在田杨群书记的带领下,本总支代表一行与谭布镇古灶村党支部进行结对帮扶活动,与该村的党员代表过了一次特殊的组织生活。

在组织生活会上,田杨群书记介绍了本党总支的情况以及听取了古灶村党支部书记莫世坚对古灶村的情况介绍。在组织生活会中,田杨群书记还代表思政部总支向古灶村的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组织生活会后,本总支代表一行还参观了古灶村小学,并向该校赠送了体育用品和向2名困难学生赠送了帮扶资金。

最后,双方还对下一步如何开展更广泛的互帮互助活动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