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和中山大学合作举办的思政课程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18-06-15 17:04  

 

为了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近日,我校和中山大学合作举办了广东省高校“基础”、“纲要”课骨干教师培训暨新时代新思想新教材备课会,教育厅领导和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及18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我校叶峥嵘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会后,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30多人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调研,双方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共享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辉教授对我校“一体两翼”思政育人新模式表示了极大关注,并对我校实践教学成果特别是《西江读书》工作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两校马院在教学改革和实践基地建设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