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到马院调研交流工作
2019-10-15 14:24  

     

10月14日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副院长吴晓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双方就“双带头人”支部建设、课程思政及辅导员队伍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双带头人”支部建设在加强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的基础上,应不断提炼特色,强化“双带头人”支部教学科研氛围,实现党建和教研业务的比翼双飞。同时,双方还就课程思政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  

通过交流增强了学院之间的了解,促进了两院之间交流互动,为推动两学院业务工作的发展增添了动力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