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江中孝总编做学术讲座
2019-10-21 10:41  

 

结合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有效提升马院教师科研水平,10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广东社会科学》杂志社总编江中孝研究员做了“论文写作及选题技巧”专题讲座,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

江总编结合自身长期从事编辑工作的经验,以通俗易懂话语多方面介绍了高质量论文的选题及写作技巧,并特别强调论文写作规范的重要性。通过此次讲座,马院教师普遍对学术论文写作的选题和写作规范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今后的学术研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受益匪浅,为提升全体教师的科研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