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马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1 11:32  

11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督导组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班子成员围绕“六个对照”“18个是否”逐条对照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互相提醒找差距。通过检视问题找差距,提高了班子成员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增强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

下午,马院党总支的各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专题活动,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增强了教师严守党章党规的自觉性,为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重要的保证。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