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调研马院
2019-11-11 11:34  

 

10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谢冠华副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工作,就《肇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行动计划(2019-2021)》的制定进行全面了解,马院领导班子及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顺霞汇报《行动计划》制定的背景及其主要内容,对其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参与调研的老师也对当前思政课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

谢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强调指出,《行动计划》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办、国办及广东省相关文件精神制定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在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教师激励和保障机制、思政课教学改革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全面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