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先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6:31  

近日,马院根据学校《肇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以及《关于我校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马院于123-6日先后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曹顺霞汇报了马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总部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督导组组长沈钦萍进行了点评,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及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曹顺霞总结强调,要针对梳理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落实责任,推进马院工作取得新发展。

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概论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基础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和原理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先后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上支部书记按要求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作说明,并代表党支部作支部的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也分别按照3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党员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马院党总支委员分别列席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了点评,支部书记作小结发言。各支部书记能高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师党员也作了准备充分,写好对照检查提纲进行发言,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