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马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1-03-10 10:03  

3月8日,马院党总支召开了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机寄予的厚望,思政课教师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大家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同时,会议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业务培训,对支部的近期工作作了布置。强调马院党支部建在教研室上,更要发挥各支部党员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带头作用,加强党建工作,把党支部都建设成为“样板支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