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第二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2021-04-15 15:19  

4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第二巡察组进驻动员会。第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慕容居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顺霞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近40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巡察工作安排,就本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及时间安排做了介绍。慕容居敏指出,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曹顺霞表示,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帮助马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促进思政课程改革创新、增强思政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党总支将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感认真对待,以积极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以优良的作风抓实整改任务。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