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5名教师在全市思政名师宣讲比赛中获奖
2022-12-22 19:36  


12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委讲师团、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师说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肇庆市大中专院校思政名师宣讲比赛落下帷幕。我院5名教师与来自其他在肇高校的11名同行共同登台,声情并茂地宣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经过角逐,我院教师唐伟荣获一等奖,谢石生、朱晶、林润燕获得三等奖,刘琼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彰显了我院近年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工作理念取得的显著成效。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学院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方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正确指引和强大动力。另一方面,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到全市各个层级的理论宣讲活动中。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