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3-02 11:25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月24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各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列席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学校督导组组长康健及成员胡庆朋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顺霞主持。曹顺霞首先在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曾桓松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并提出要求。曾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马院这次会议准备充分,对学校党委的要求把握到位,检视问题严肃认真,会议总体达到了预定目的。曾书记强调解决问题才是最终目的,希望马院领导班子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最后曾书记对马院提出了要求,希望马院在学校“再造一个肇庆学院”的宏伟目标中发挥马院应有的独特功能和作用,继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打造自己的品牌,为学校进一步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13838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