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马院举行“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2023-03-16 17:38  

马院举行“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3月15日下午,马院举办了本学期的“形势与政策”备课会,会议由曹顺霞院长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备课会上,林润燕博士副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伟大事业新局面”专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三个务必的根本政治要求”、“从六个方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等方面介绍了备课情况;郭振雪博士结合“2022年世界经济发展概览”专题,从“2022年世界经济发展回顾”、“2022年世界经济发展的特点及其成因”等角度阐述了备课思路,他们都强调了教师们讲课需要注意和把握的问题。

通过集体备课活动,使教师们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开课的思路、各专题讲授的重点难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老师们表示,作为新时代思政教师,面对后疫情时代的形势与政策教学,要主动学习,用心用理用情落实“思政课的本质就是讲道理”的教学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