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开展《肇庆学院章程》学习,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09 16:29  

5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学习《肇庆学院章程》专题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顺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曹顺霞领学《肇庆学院章程》的序言和主要脉络、主体内容,围绕《章程》修订历程、修订内容、修订意义作了具体阐释。会议围绕学校历史变革、办学层次、办学理念、办学活动、治理结构等内容展开学习,重点集中探讨了“关于学生和教职工的权利和义务”,同新时代思政队伍建设、本科教学评估和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整体学、系统学、一体学,聚焦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与使命。

会议强调,《章程》的修订颁布,是我校推进依法治校的重要里程碑,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保障,是师生广泛参与学校建设、描绘学校发展前景的鲜明载体。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领悟落实《章程》的内容和精神,把章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全面依法治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