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马院: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2023-05-18 14:45  

本网讯 5月1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小学)第一期培训班在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开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顺霞、副院长曹和修,培训班班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维满、教师常铫,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中小学校的96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本期培训分为两个班,曹顺霞院长和曹和修副院长分别出席了两个班的开班典礼,并做了精彩的培训动员讲话。首先,他们对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转换身份、静心参训,交流互鉴,切实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希望各位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学习纪律和廉洁纪律。最后,他们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各位学员在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开班典礼上,培训班班主任张维满、常铫对培训班学员分组情况、课程设置情况、外出实地调研事项等做了详细说明。学员代表深圳市大鹏新区溪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杏林,深圳市龙岗区龙城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阳湘玲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将聚焦中小学党建工作主题,邀请省内外知名党建专家授课,通过专题教学、理论研讨、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等方式开展培训,努力提升中小学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