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西江读书
 《西江读书报》 
 计划与方案 
 主题读书活动 
 
2005年05月第七期文章精选  
当前位置: 首页>>西江读书>>《西江读书报》>>2005年05月第七期文章精选>>正文
我的爱
2009-11-16 00:00  

我的爱


刘少旋

在这暖暖的午后,倚着苍葱的大树,我握着笔,写信给您。小鸟儿已迫不及待,叽喳呢喃着,衔着我坦荡的爱……

您看,一树的紫荆花倾泻着,荡漾碧水;灿漫的杜鹃花,经飞天的纤纤玉手,从天而降;甜美的桂花香透露出朗朗书香;笔直的棕榈树,如忠诚的士兵一样,高大伟岸,笑着驻足观看,好一派丰美景象!

我的伙伴们,气轩昂扬。青春的力量,如春天的枝条,显露出枝繁叶茂蓬勃的春,嘢不敢同他们较量。

我的恩师们,学富五车。知识的力量,如宇宙的神杖,指点出春花秋实,滔滔的书卷也也不敢同他们炫耀。

阳光似金丝缕般,抚在我幸福的脸上。我的笔,似爱您的力量,不停地驰骋,欲奔出一条康庄大道……

倘若信收到,请您告知旖旎的云帆,那里住着我:

赤诚的心脏。

谨以此文,献给我的爱——肇庆学院!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