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西江读书
 《西江读书报》 
 计划与方案 
 主题读书活动 
 
2005年12月第十二期文章精选  
当前位置: 首页>>西江读书>>《西江读书报》>>2005年12月第十二期文章精选>>正文
爱的释语
2009-11-12 00:00  

爱的释语


经典篇

歌德说,我爱你,这与你无关。

泰戈尔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茨威格对陌生女人说,我要让你知道我整个的一生一直是属于你的,你对我的一生却始终一无所知。

徐志摩说,爱的出发点不是身体,但爱到了身体就到了顶点。

莫洛亚说,在真正幸福的婚姻中,友谊必须与爱情融合在一起。

秦观说,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法国古语:结婚如被围困的城堡,城外的人想冲出去,城里的人想逃出来。

张爱玲说,生命无常,爱情更无常。

流行篇

爱情是一张蓝色的网,我们是无处可逃的鱼。

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里,沉浸的是前世的情,沸腾的是今生的爱。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没有爱就没有伤害。

情人对你总是紧追不舍,而最爱你的人却纹丝不动。

因为知道爱情无法掌握,所以人们才不断创造出让人迷信的爱情商品。

幽默篇

爱情是条狗,追不到也赶不走。爱情这件事,有时候就像在寒天拾到了发潮的火柴,你怎么着急,它也擦不燃。

催残爱情的方式有很多,不过将它连跟拔起的狂风暴雨是借钱。

男人掏钱是情人关系,女人掏钱是夫妻关系。

不喝酒的男人有,不吃醋的女人却没有,除非那女人是弱智。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