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西江读书
 《西江读书报》 
 计划与方案 
 主题读书活动 
 
2006年3月第十三期文章精选  
当前位置: 首页>>西江读书>>《西江读书报》>>2006年3月第十三期文章精选>>正文
艺术之旅
2009-11-12 00:00  

艺术之旅


艺术没有生命,却有灵魂——文化之魂。

而作为华夏艺术的瑰宝——中华手工,更是东方文化的精魂所在,无论是敦煌莫高窟里飞天的壁画,还是西安秦皇陵里的兵马佣,或是色彩绚丽的唐三彩,甚至是一个木碗、一尊泥娃、一截残雕、一段织锦……无不散发着厚重与飘逸的中华艺术魅力。

而今,有一位智者把这些散落四方的艺术珍宝一一搜集起来,并编纂成一本以续接文明谱系,弘扬手工艺术,复兴中华文化为己任,并独领风骚于中华期刊之林的大型民族手工艺术期刊——《中华手工》。此书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文采风流,雅俗共赏,借手工艺人的匠心独运让你领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以手工艺品的巧夺天工让你感受传统工艺的汪洋大肆。

编者说这是一本孤独的杂志,却有一条并不寂寞的路。

如果你也想进行一场孤独而不寂寞的艺术之旅,那么请您移步到肇庆市建设三路一中18卡(富兴饼店旁)的谭木匠肇庆396店,在那里,有一首凝固千年的诗,在等待着n您去翻阅,而诗的名字就叫《中华手工》!

补记:为答谢广大顾客的厚爱,即日起凡到谭木匠肇庆专卖店购买《中华手工》杂志者,都可随书获赠同等价值的谭木匠产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谭木匠工艺品有限公司所有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