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本科生教育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见习实习实践 
 
见习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见习实习实践
侯玉基书记带队到中山检查教育实习及访企拓岗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师范生教育实习情况,4月18日至4月19日,由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带队,马院唐心雨、罗栩、陈春燕老师,教师教育学院刘文开老师一行,到中山市的相关实习中小学开展了教育实习巡查。

侯玉基一行先后到中山市板芙镇初级中学、板芙小学、板芙镇第一中学、板芙镇芙蓉学校、板芙镇广福小学、板芙镇湖洲小学、板芙镇深湾小学、板芙镇新联小学、神湾镇崇正学校、神湾中心小学、神湾中学等开展了教育实习巡查。相关实习学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教育实习巡查组,并就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座谈会上,实习生汇报了在学校实习过程中的体会、收获及问题。侯玉基还就2024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推介,鼓励用人单位到我院招贤纳才。

侯玉基代表我院对相关实习学校领导、带教老师表达了诚挚谢意,感谢他们对我院师范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学生的悉心指导。指出,学院致力于与实习中学建立共享、共赢的共同体,希望双方能密切联系,持续加强合作。侯玉基也充分肯定了实习生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尊师重道,尊重老师,善于学习、勤于学习、持续学习,向指导教师学习教学技能与教学经验;二是珍惜实习工作的锻炼机会,不断总结和反思,脚踏实地,尽早完成从学生向教师的角色转变。

通过此次实习巡查工作,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教育实习情况,加强教育实习管理和实习基地建设,将有利于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的有效开展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通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陈炜琪、陈春燕   复审:林润燕   终审:侯玉基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