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曾书记带队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2018-01-16 09:58  

 

 

1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带领组织部、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校办等部门负责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党建及学校“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曹顺霞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创新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曹和修对学校放管服改革工作的一些内容提出了建议,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就放管服改革提出了许多关于马院发展和思政课建设、课题申报、职称评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马院领导的汇报和教师的发言后,曾书记在肯定思政课老师教学成效的同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根据教育部颁发的《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要求,表示将在今后的学科建设、课题申报等方面给予马院更多的扶持和帮助,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授工作室设置以及办公设备更新等方面十分关心,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解决好马院教师关心的问题。最后,曾书记勉励思政课老师要利用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大好时机,抓住机遇自我加压,利用教授博士的优势提高教学科研整体水平,把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