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党建工作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2021-04-02 17:24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3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曹顺霞主持,30多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就马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强调着力将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是学院2021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加强党史教育,教师们要结合思政课程开展‘党史专题教育,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

曹顺霞指出:“马院教师必须走在前头、学在前头,做好带头作用,在思政课上将党的信念、信仰、精神传递下去。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涵养历史思维,用党的一百年的奋斗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来激励人、教育人、启迪人、滋养人”。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