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党建工作
 支部设置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3-03-10 17:50  


20233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顺霞主持,四个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兼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四个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和未来工作计划作述职报告,党总支曹顺霞书记作会议总结讲话。

曹顺霞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了各支部在述职中的亮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二是强调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以党建促业务;三是继续将基层党建落实落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