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广东省2020年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10-30 22:29  

1025日上午,由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20年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示范培训班在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106隆重开班。肇庆学院副校长肖起清肇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书记张占亮、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院长曹和修,以及来自中山、肇庆、江门、云浮等地参加本期培训班70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和修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曹院长殷切希望身为党务工作者的各位学员能够在本次培训过程中加强自身对新党章党规、新文件和新政策的学习和理解,不断提升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增强支部书记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打造一支党性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的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

肇庆市第一小学的李小青书记作为学员代表发表讲话,她首先对肇庆学院领导对本次培训的重视以及各位培训班的工作人员前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将会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努力吸收知识、提升自我,为广东省的党建做工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肖起清副校长简要介绍了肇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发展情况及近几年来取得的良好成绩,强调了中小学党支部书记加强党建等管理工作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学员能够加强修炼,一专多能,关注中小学党建工作的发展,更好地发挥教师党支部政治引领、组织生活、凝聚师生和促进学校中心工作方面的主体作用。使中小学党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更加系统,中小学党组织保障更加有力,不断增强党建工作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

肖校长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开班典礼上学员在认真记录

                   领导及学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