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7 09:43  

2021年1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我校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督导组组长曾桓松同志、组织部副部长王浩发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曹顺霞汇报了马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总体情况,并代表党总部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做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督导组组长曾桓松进行了指导和点评,肯定民主生活会总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解决问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全力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水平,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曹顺霞总结强调,要及时针对梳理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落实责任,推进新时代马院工作的新发展。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