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马院组织教师参观“学党史 颂党恩”专题作品展
2021-06-30 10:08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参观在美术馆举办的“学党史 颂党恩”暨“话说西江党史”——肇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活动。

此次作品展由我校承办,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的一次重要展览活动,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课堂,讲述了浓墨重彩的肇庆故事、广东故事和中国故事,讲解员专业和生动的讲解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参观使教师们在提升书画鉴赏水平的同时,也加深了对西江党史的了解。“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大家表示一定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动力付诸到教学的实际行动中去,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