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马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2 16:04  

7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会议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曹顺霞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一个伟大精神即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同时,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增强思政课教师的责任心和担当,加强自身学习,汲取精神力量,更好地资政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和修用“自信”、“自豪”、“自强”高度概括了其观后感,百年初心如磐,百年使命在肩,不忘初心,才能更好地开创未来。随后,与会教师展开热烈讨论,并发表感言。谢石生老师谈到:“生于华夏、生于盛世,祖国的日益昌盛让我们无比自豪,作为一名青年思政课教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赓续传承映照初心,不断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方能行稳致远、砥砺前行”。

最后,曹顺霞院长强调,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应时刻坚守初心,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思政课教学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