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追溯红色经典
2021-09-09 15:01  

9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前往高要鳌头镇鳌头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期间,在党总支书记曹顺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鳌头村抗日自卫队成立旧址和高要区践行新发展理念成果展示馆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能有机会追寻革命传统基地,感受革命情怀,所见所闻皆让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这次机会难得的参观和学习,让老党员们又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大家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在思想上对党又有了一次新的认识,让各位党员更加热爱祖国,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大家都纷纷表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增添红色正能量,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