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马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备课会
2021-10-02 18:5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好新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9日下午,我院全体教师及兼职教师参加了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曹和修副院长主持。

首先,曹和修副院长介绍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具体安排情况,并强调了《形势与政策》课程的重要性,提醒各位老师要严格遵守课堂要求,务必规范教学的各个环节。

随后,徐燕兰教授分别从阿富汗简介、阿富汗人民的生活现状、阿富汗战争的启示与反思等角度入手为大家介绍了《阿富汗战争及反思》专题备课情况。曹顺霞院长从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源头、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等角度入手介绍了《精神之源 代代相传》专题备课情况。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备好每一节课,讲好每一堂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应该时刻密切关注国际国内形势,讲好形势与政策课,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