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进社区宣讲及普法
2021-11-13 18:36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2021年1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到蕉园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及进行普法宣传活动。

张维满老师以“继往开来,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宣讲,社区的党员同志对党的百年辉煌密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将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此外,马院四位教师还深入社区群众进行《民法典》的科普宣传。民法典是一部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法律利器,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科普活动使群众深刻认识到民法典对他们的保护作用,提高了当地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