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马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2021-12-02 11:17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马院于12月1日举行全体教师大会,党总支书记曹顺霞以“汲取历史伟力,书写百年新的恢宏史诗”为题进行了宣讲。

宣讲主要围绕“《决议》的时代背景”“《决议》的丰富内涵和创新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三个方面,阐释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需要,是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同时,从一个主题、四大成就、五大意义、十大经验,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两个确立”等方面阐述了党的创新理论新概括新定位。





 

通过宣讲,使教师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决议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在新的百年历史起点,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思政课教师的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