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新强师工程】2021年广东省中小学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师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12-03 11:53  



  2021年12月2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中小学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师范培训班在肇庆学院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101教室隆重开班。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顺霞、副院长曹和修,以及来自肇庆市、中山市等各中小学参加本期培训班的60名学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上午8:20,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开班仪式。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和修副教授首先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勉励学员们转换角色,积极参与学习,遵守课堂纪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顺霞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殷切希望作为各学校分管党务工作的各位学员能够在本次培训过程中加强中小学校党务工作者党规党纪、党建工作、学校管理、洁自律等知识和能力培训,从而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务工作能力。

接着,中山市东凤中学的刘喜全校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并由他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首先对肇庆学院领导对本次培训的重视以及各位培训班的工作人员前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将会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努力吸收知识、提升自我,使中小学党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更加系统,中小学党组织保障更加有力,不断增强党建工作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为党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