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谢冠华副书记调研马院
2022-03-17 09:27  

        3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谢冠华副书记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陈前部长陪同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曹顺霞院长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也反映了学院在教师队伍建设、办公用房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存在的客观问题。其他老师也就思政课改革创新、青年教师发展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谢冠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马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马院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方面取得了实效,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了特色,有成效。同时强调,马院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思政课改革,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新媒体手段,在改进中提升,提升中改进;二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建设要求,学深学透上级文件精神,按照国务院、中宣部、教育部等的顶层设计谋划马院发展;三是要加强马院教师队伍建设,配齐建强专职思政课教师,确保今年学校思政课教师师生比达到1:350,要加强教师培训研修工作,特别是青年教师培养。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