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风采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百年党史·庆建团百年·喜迎二十大
2022-05-09 14:30  

学百年党史·庆建团百年·喜迎二十大

——《西江读书》工作室第十六届读书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百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为了让全校学生阅读经典书籍,铭记百年党史、团史,更好地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庆祝建团100周年,由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西江读书》工作室承办的“学百年党史·庆建团百年·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第十六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已正式启动并有序进行。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诵红色家书,学百年党史”——红色家书诵读比赛,号召同学们学习百年党史,在朗朗诵读中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追寻革命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二是“砚园青年心向党,青春执笔写芳华”——庆建团百年主题征文比赛。用笔尖倾诉青年的炙热之心,一字一句抒发对党的诚挚热爱、对共青团的深厚情感。三是“讴歌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师生打卡共一本读书,在老师的带领下阅读红色书籍,重温我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读书节活动,带领砚园学子吹响读书的号角,领略阅读魅力,凝聚青春正气,用书声谱写中华新乐章。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