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西江读书
 《西江读书报》 
 计划与方案 
 主题读书活动 
 
2003-2004学年“主题读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西江读书>>主题读书活动>>2003-2004学年“主题读书活动”>>正文
人,都应当有梦想
2008-11-24 00:00  

2000级英语教育本科(2)班

他是一位伴随我走过我大学的四年时光,

默默地支持我,及时给我以鼓励和帮助的朋友

——拿破仑·希尔

《成功规律》是由美国人际学大师、成功学专家拿破仑·希尔所写。希尔出生在一个十分贫困的家庭,18岁的时候,他正在读大学,并在一家杂志社工作,他有幸被派往采访钢铁大王、人际关系专家卡耐基。卡耐基在与希尔的交谈发现了希尔身上的创造性潜能。随后,在卡耐基的指导下,他对美国的成功人士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研究。卡耐基不愧是一位可敬的导师,他拿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与希尔讨论“成功学”问题,并利用自己的私人关系写信给在美国政界、商界、科学界、金融界取得卓越成就的高层人士,请求他们给予希尔帮助。

在以后的20年中,希尔完成了自己的学业,获得了博士学位,并访问了包括福特、洛克菲勒、爱普生、贝尔等著名人士在内的500多名成功者,并对他们的成功进行了深入研究。

20年后,希尔博士完成了八卷本的《成功规律》。这本书激励着千百万人自我修身、不断进取、创造财富,影响诞生了不少百万富翁,同时对美国历界总统的决策也深具影响。

 下一页 [1 2 3 4 5 6]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