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顶部条幅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建思政  学工动态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社会服务  师范认证  学术平台  校友院史 
西江读书
 《西江读书报》 
 计划与方案 
 主题读书活动 
 
2005-2006学年“主题读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西江读书>>主题读书活动>>2005-2006学年“主题读书活动”>>正文
请背好生命的两个行囊
2008-11-24 00:00  

要使我们的社会一片温情和祥和,那么首先要使每个人都穿越自己心灵的冰河,因为心中有冰,世界便天寒地冻。要用感恩的火焰,融化层层隔阂,还要用责任感去敲开彼此心中那紧闭的心扉,让心灵零距离接触。

如果一个民族能如此紧密相联,那个民族必将坚不可摧;如果人类能如此相知相识,那么,这个世界,将会是一个摒弃了战火销烟的世界!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不断地学会放弃,但不管征途多漫长遥远,我们都不能御下背上的那两个行囊:一个叫感恩,一个叫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248 0758-2752148 传真:0758-2752248 电子邮箱:szb@zqu.edu.cn